首頁
1
注意事項
2
常見問題
3
宅配新人注意事項4
https://www.lovewedding.url.tw/custom_60119.html 宅配新人注意事項 宅配新人注意事項 黑貓宅配運費一箱來回500元~兩箱來回1000元~背板+燈光一箱道具+桌一箱(部分組合需2箱)所需箱數都會在討論時告知皆無法含運租借喔~無法接受避免租借怎麼寄出就能怎麼寄回~~~寄出一箱不要分2箱寄回(多產生的運費也須自行承擔)婚宴前一週週日蓓蓓會統一傳宅配訊息給新人,通知預計寄出及到貨日期,並提供匯款帳號,新人於預定出貨日前匯入租借尾款+押金即可,並提供寄件資訊以利宅配作業順利進行配送日期:統一當週週三寄出週四到貨(較偏遠地區新人自行斟酌到貨日期)宅配餐廳新人請與餐廳確認好可到貨日期,提供簽收人資料(非指定簽收者請勿簽收),若因為餐廳疏忽已簽收確未告知新人,未善盡保管責任,後果新人自負。於預定到貨日包裹未到須於當日16:00前告知,超過時間會追查不到物件喔。新人於收到後需親自清點,有疑問馬上提出,時間允許還能補寄,倘若婚宴後才告知佈置物有問題不予受理。道具部分包材特殊!!怎麼寄出怎麼寄回!!怎麼寄出怎麼寄回!!怎麼寄出怎麼寄回!就是這麼簡單!絕對絕對不要丟原包裝盒~~盒子都是剛剛好吻合道具,一旦丟棄請自行訂製一個歸還!! 隨箱會附上合約、租借明細、注意事項,請新人詳細閱讀~下周一統一原地址黑貓收回道具(有修改地址請提早告知),黑貓非專屬快遞!時間無法指定!不要再問我幾點幾分收,無法等待也能選擇親自到物流站寄件~~蓓蓓收件後會清點確認商品有無損壞或缺少,收件有問題也會與新人聯繫,沒問題會請新人提供退款帳號,扣除黑貓宅配費用後於"當週"完成退款,不是寄回"當天"。
https://www.lovewedding.url.tw/ Sharing love愛分享 婚禮.花藝.租借

黑貓宅配運費一箱來回500元~兩箱來回1000元~

背板+燈光一箱
道具+桌一箱(部分組合需2箱)
所需箱數都會在討論時告知
皆無法含運租借喔~無法接受避免租借
怎麼寄出就能怎麼寄回~~~
寄出一箱不要分2箱寄回(多產生的運費也須自行承擔)


婚宴前一週週日蓓蓓會統一傳宅配訊息給新人,通知預計寄出及到貨日期,並提供匯款帳號,新人於預定出貨日前匯入租借尾款+押金即可,並提供寄件資訊
以利宅配作業順利進行

配送日期:統一當週週三寄出週四到貨(較偏遠地區新人自行斟酌到貨日期)

宅配餐廳新人請與餐廳確認好可到貨日期,提供簽收人資料(非指定簽收者請勿簽收),若因為餐廳疏忽已簽收確未告知新人,未善盡保管責任,後果新人自負。

於預定到貨日包裹未到須於當日16:00前告知,超過時間會追查不到物件喔。

新人於收到後需親自清點,有疑問馬上提出,時間允許還能補寄,倘若婚宴後才告知佈置物有問題不予受理。

道具部分包材特殊!!怎麼寄出怎麼寄回!!怎麼寄出怎麼寄回!!怎麼寄出怎麼寄回!
就是這麼簡單!絕對絕對不要丟原包裝盒~~盒子都是剛剛好吻合道具,一旦丟棄請自行訂製一個歸還!!



隨箱會附上合約、租借明細、注意事項,請新人詳細閱讀~

下周一統一原地址黑貓收回道具(有修改地址請提早告知),黑貓非專屬快遞!時間無法指定!不要再問我幾點幾分收,無法等待也能選擇親自到物流站寄件~~

蓓蓓收件後會清點確認商品有無損壞或缺少,收件有問題也會與新人聯繫,沒問題會請新人提供退款帳號,扣除黑貓宅配費用後於"當週"完成退款,不是寄回"當天"